力搶政黨票 台聯凱道募款餐會300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選戰最後的黃金週,台聯在凱道「辦桌」,舉行募款餐會,由於現場湧入數千位支持民眾,席開300桌還不夠,讓台聯主席黃昆輝相當感動,他說自己已經80歲了,116這一場選舉,可說是人生最後一役,希望選民支持,把台聯的不分區立委送進立法院,為台灣民主繼續拚。

活動主持人:「台聯台聯台聯,凍蒜凍蒜凍蒜。」

台聯主席 黃昆輝:

「拚命為台灣,昆輝不知道說自己已經80歲了,這次是昆輝最後一役,讓台聯在立法院可以扮演關鍵少數的影響力,來扮演好急統的煞車板,台聯很危險,請大家1戶1票救台聯好不好。」

台聯主席 黃昆輝:

「蔡主席(當選)主要是國內爛攤子,要來收拾對外的部分要來和對岸中國,台聯當黑臉,台聯扮演黑臉,民進黨當白臉,這樣分工好不好,她不方便說的台聯來說,她不方便嗆聲的我來替她嗆聲。」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為凝聚士氣、提升選情,台聯募款餐會席開300桌,還是爆桌,現場湧入數千人,讓主席黃昆輝好感動。呼籲支持者催出政黨票,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一一送進立法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