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神韻是頂尖藝術 要趕緊去中國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正在美國費城演出;曾發表公開信呼籲習近平結束一黨專政的 中共政二代人士羅宇,他連聲讚歎神韻為頂尖藝術,期盼能蒞臨中國演出。請看報導。

羅瑞卿之子羅宇:「都是好,每一瞬間都非常好的。無論從內容上來講,還是從舞蹈啊,技術啊,從各方面來講都是頂尖頂尖的藝術。」

國內的人在傳看神韻的光盤,羅宇盼望神韻能儘快去中國演出。

羅瑞卿之子羅宇:「你看,只能在中國以外看到這麼好的中國的節目,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嘛,所以還是要趕緊回去演。」

他很喜歡神韻演出中的民族舞蹈。

羅瑞卿之子羅宇:「因為中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這個團結的力量在哪兒呢?不是說你必須到我這兒來,或者我必須得管著你。團結的力量是在於人家覺得你好。人家在團結你,不是你非拉著人家。」

他認為神韻在中國演出將對傳統文化的傳播和社會道德的提升起很大作用。

羅瑞卿之子羅宇:「中國現在所缺失的,就是丟了傳統文化,就是沒有道德也沒有修養。所以現在國內才危機重重嘛,危機遍地。如果大家只要想看就可以看到,那對於傳統文化的傳播,道德和信仰的提高就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羅瑞卿之子 羅宇:「大師編導的這套節目,他為甚麼。他要傳達一個甚麼信息給人類。不僅是中國人吧。你看這名多美國人也看得非常好嘛,是不是?他們我覺得其實還不如我看得懂,因為不管怎麼樣這是中國文化。」

那您覺得您體會到的這個比較重要的信息是甚麼?

羅瑞卿之子 羅宇:「人還是要真善忍。如果沒有真善忍的話,那人基本的品質就沒有了。我覺得信真善忍的人會很多很多。打壓某一個信仰,這本身就是違反所有的國際法和違反中國憲法的。因此首先就要解決不能夠鎮壓真善忍這個問題。」

費城是美國的故都《獨立宣言》的誕生地。觀眾在美國最古老的歌劇院度過了一個難忘夜晚。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