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揭曉 神鬼獵人、絕地救援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揭曉,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麥特戴蒙,分別抱走了戲劇類和喜劇類影帝大獎,而兩人個自主演的電影《神鬼獵人》與《絕地救援》,也是本屆金球獎大贏家。

麥特戴蒙以《絕地救援》獲頒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相隔18年後,繼心靈捕手再次獲得金球獎。

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麥特戴蒙 :「能成為演員有多幸運,並且當人們去看電影時,這是很稀罕的,我也演了很多沒什麼人看的電影。」

《絕地救援》也同時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雷利史考特獲最佳導演。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翻轉幸福》(Joy)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她最想感謝導演大衛歐羅素。

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珍妮 佛勞倫斯:「每次我上台領獎都是因為你,謝謝你選擇我,你如此卓越,並謝謝你教我那麼多。」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因《神鬼獵人》獲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第三座金球獎。《神鬼獵人》同時也獲得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

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我要將這個獎跟電影中所有的原住民和全世界所有原住民社區分享,是該認識你們的歷史的時候了。」

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獲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因《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獲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她吃驚不已。

席維斯史特龍因《金牌拳手》獲戲劇類最佳男配角,這是他第一座金球獎,全場起立鼓掌。

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獲頒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