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牌出動!高婉倩陪立委候選人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1 日訊】選前最後五天,現在國民黨打出了夫人牌,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開始投入輔選,今天第1站,她來到新北市板橋西區,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到市場掃街,展現親和力,還有很多人跟著一起來,所以市場裡擠滿人潮。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這是甚麼?)現在第一顧喉嚨,是不是?毓君(沒錯),(是因為最近常唱歌嗎?),他 我cover他,因為他聲音真的有點燒聲。」

高婉倩來到市場拜票,特地進到中藥舖,高婉倩不是要替老公朱立倫,帖藥進補,而是心疼他喉嚨 燒聲。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來我們要買這些,(好)幫我算一下。」

來到菜攤、魚攤、跟百貨攤,遇到人就發暖暖包,努力為候選人催票。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謝謝妳)大賺錢,(謝謝)。」

支持者:「祝他當選啊,高票當選啊。」

支持者:「我先好彩頭,妳再凍蒜。」

支持者:「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有蒜苗、有蘿蔔,市場裡好多的「好彩頭阿嬤」送上祝福,實在「揪甘心」,心繫丈夫衝刺選戰,作太太也順道買魚,要給丈夫補一補。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我覺得魚湯啦,因為魚湯不必熬嘛,最方便隊不對,水滾了魚下去,薑絲下去就可以吃了,這樣比較,因為有時候他的時間很難掌握;昨天回故鄉桃園,所以會想到阿嬤,想到他媽媽,對所以,所以就會有感情啦,但是歌喉不好,真的是大家捨不得嫌而已。」

要採訪高婉倩,媒體都要喬位置、喬角度,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受訪反而被擠到後頭,只能說,夫人牌出動,主客易位待遇大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