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妻高婉倩 楊梅市場拜票展現親和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夫人高婉倩上午與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到桃園楊梅市場拜票, 立刻給廖正井送上昨天在板橋買的喉嚨保健品。接著手比著1號與3號,高唱「小星星」,希望大家支持朱立倫與廖正井。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因為菜市場我們本來就是比較熟,故鄉真的是不一樣,鄉親真的對我們太好啦,太疼我們了,很感謝,好感謝。我覺得朱立倫當縣長八年,對桃園的建設大家都有目共睹,就像楊梅,如果五楊高架沒有朱立倫縣長在推動的話,今天交通沒有這麼方便。」

彎腰、握手,高婉倩市場掃街展現親和力,攤商們送上一桶薑(江)山,展現勝選好彩頭,有的送上橘子祝福。 婆婆媽媽看到年輕的老縣長夫人, 直說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高婉倩來到楊梅客家庄傳統市場拜票,也不忘要買朱立倫愛吃的各式傳統客家米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