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內政部長: 科隆事件完全無法接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德國科隆跨年活動中發生的大規模性騷擾事件,調查還在進行,德國內政部長提出警告,不能因此把所有移民都當作嫌犯。

德國負責調查的官員說,科隆跨年大規模性騷擾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幾乎都有移民背景,主要是北非或是阿拉伯人。

目前超過500多名婦女說,她們當時受到攻擊,其中4成受到性侵犯。

德國內政部長託馬斯‧德邁齊埃(Thomas de Maiziere)週一表示,這起事件完全令人無法接受。

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尋求庇護者被侮辱為畜牲,他們的難民收容所被放火焚燒,這個國家的政治家被稱為德國廢物或叛徒,媒體遭誹謗為」說謊者」,或者尋求庇護的人叫馬路上女人『妓女』——這一切都令人無法接受。」

德邁齊埃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更嚴厲的立法來喝止類似犯罪行為,並強調不會因此把所有移民都當成嫌犯。

科隆警方受到批評,被指犯了嚴重錯誤。科隆警方負責人上週五被解職。

另外,上週發生在巴黎的嫌犯衝擊警察局被擊斃事件,經調查,嫌犯曾在德國等六個歐洲國家申請難民,有鑑於此,德國呼籲歐洲各國難民資料共享。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