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追訪跌倒 蔡英文破例受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選前黃金週,國民兩黨決戰中台灣。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集中火力在南投、彰化跑行程,不過選前倒數,蔡英文似乎是打安全牌,不接受媒體訪問,今天媒體是一路狂追,直到有外國媒體記者跌倒,才停下腳步受訪。

媒體記者 V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主席會不會擔心不分區席次下修,主席是故意拍吳念真的廣告滅火嗎,主席妳這樣踩草皮耶。」

踩在草皮上被抓包,蔡英文有些尷尬,選前黃金週全台大掃街前進南投,可能是打安全牌,蔡英文已經連2天不接受媒體訪問。直接從草皮繞道而行,但外媒記者,直接追了上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VS.半島電視台記者:「主席為什麼外媒發問就可以提問,我們也要受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喔,小心,小心。」

看到記者跌倒,把蔡英文也嚇一跳,這才停下腳步上前關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VS.半島電視台記者:「你還好嗎,你可以問一個問題,你的問題是什麼,和中國的關係,你會如何面對習近平,關鍵在於溝通溝通,再溝通。」

外媒關心兩岸議題,意外成為上午行程的小插曲 。

趕往車隊掃街,南投向來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蔡英文一早記者會,就直攻藍營票倉中興新村開記者會,不少海外台僑專程回台相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很多來自於在海外的,我們的台灣人,我們姑且稱他們是,海內外英派的好朋友,今天我們來到了南投,這個地方是台灣的心臟,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選區,如果這一次我們在南投選得好,我們整個台灣就會選得好。」

決戰中台灣,蔡英文將南投視為關鍵選區,更積極為黨籍立委蔡煌瑯、張國鑫拉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