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另類焦點 西恩潘採訪古茲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日前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再度落網成為全球要聞,不過讓大眾錯愕的是,在古茲曼被抓前,好萊塢男星西恩‧潘與其在密林深處的會面並對古茲曼進行了採訪,這也是本屆金球獎頒獎禮上的熱門話題;有墨西哥官員說,西恩潘的採訪給他們提供了線索,最後抓到了古茲曼。

去年10月,西恩‧潘(Sean Pen)在墨西哥女星卡斯特羅(Kate del Castillo)的安排下,在墨西哥叢林深處與古茲曼(Joaquin Guzman)會談。

西恩‧潘雖然沒有出席周日晚的金球獎頒獎晚會,但他的驚人之舉成為當晚的熱門話題。

金球獎主持人瑞吉‧賈維斯的開場白,率先拿西恩‧潘和古茲曼一事開刀。

金球獎主持人 瑞吉‧賈維斯:「我會趕快把這個開場白做完,然後就藏起來,連西恩‧潘都找不到我。」

對於好萊塢的導演和演員來說,西恩‧潘的舉動令眾人嘩然。

《驚爆焦點》導演 湯姆‧麥卡錫:「每個人都在說這個,我覺得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雖然我還不知道具體內容,因為我還沒時間仔細的閱讀,但我覺得這會很有趣。」

英國演員艾倫‧康明:「我不知道,尤其是其中一人還是電影明星,整件事感覺有點蹊蹺。」

墨西哥當局已經正式啟動對古茲曼引渡至美國的程序。不過,引渡程序可能要持續幾個月。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