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遭檢警查扣 鄭正鈐赴警局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的12萬份文宣傳單,早上遭檢方查扣。鄭正鈐支持者集結到市警局前抗議。不久後,遭查扣的十二萬份文宣品又被發還。鄭正鈐趕到警局現場,批評檢警淪為民進黨候選人柯建銘的打手。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鄭正鈐:「我們就問他有沒有搜索票,他說沒有,那麼可是文宣就被他們搬走了,我們到現場去,就發現他們講了一套、一套又一套的謊言,想要掩蓋他們這件程序明顯違法的一個動作。我們也呼籲柯建銘委員,抽離檢調、抽離市警局。」數十名穿著鄭正鈐競選總部背心的支持者,中午到新竹市警局前抗議,宣傳車一度想開上人行道,氣氛一度緊張。不久後,被查扣的文宣又被發還,鄭正鈐指控 ,這批文宣有刊載媒體對柯建銘的報導,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被警方強行查扣,認為是柯建銘團隊告發,不過柯建銘陣營則回應,認為是鄭正鈐自己「對號入座」,只能更加證明 黑函確實是鄭正鈐陣營所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