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腳下草坪頭 出遊賞櫻好山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2 日訊】南投信義鄉草坪頭觀光茶園賞櫻季開始了。草坪頭位於玉山腳下,海拔1300公尺,種植了3500株的櫻花樹,有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等,花海形成一條櫻花隧道,是郊遊賞櫻的好去處。

南投信義鄉草坪頭的廣大茶園,與其他茶園大不同,周圍種滿了各式櫻花,依著花序陸續開花,加上藍天配山景的大環境,令人心情舒暢。

遊客:「除了讓心情很愉悅之外,這邊的一草一木,還有搭配這邊美麗的茶園,配上美麗的櫻花,真的很值得來這邊一遊。」

遊客:「像今天下雨就別有一番風味,像那個古代皇帝會到御花園裡面去賞花這樣子。」

走在山中的小路,欣賞綠茶園配上粉紅櫻,走累了還可以在櫻花樹下泡茶休息。

遊客:「沿途就像一個櫻花隧道這樣子。而且看起來就非常的驚豔,讓人家覺得來這邊感覺得非常的舒服。」

南投縣信義鄉長 史強:「這裡居民在四、五年就有種植大?有3500棵的櫻花。它種類有山櫻花、八重櫻,還有一些吉野櫻,它的四周都是茶園。在櫻花底下又可以泡茶。 」

在小雨中,玉山草坪頭展開了櫻花季,還有花神跳舞迎新年,到2月過年時,櫻花將更盛開,適合全家到此郊遊賞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