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白宮 歐巴馬國情咨文談經濟反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台灣時間上午十點半,美國總統歐巴馬向全國發表國情咨文,這是他任內第七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國情咨文演講,呼籲拋棄政黨分歧。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來看未來。美國需要回答四個大問題,無論誰做總統、誰控制下屆國會,都要面對這些問題。首先,如何讓每個人有公平機會在經濟發展中獲益?如何利用科技而不是被科技控制?尤其在解決氣候變化等問題上。第三,如何保證美國的安全,領導世界,但不是以世界警察的方式。如何讓我們的政治體現出美國人的最佳品質,而不是最差品質。」 歐巴馬提到希望化解朝野分歧,並提到經濟與反恐問題,他強調,美國會用一貫的價值觀和信心去面對未來的五年、十年。歐巴馬並提到現在國際盟友需要協助時,仍會尋求美國協助,而不是找北京,歐巴馬還強調,亞洲規則不是北京定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