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正鈐文宣遭檢舉 對手施壓?內容不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選戰倒數三天,新竹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10多位不分區立委齊聚新竹,為柯建銘加油打氣。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天(12日)文宣品遭檢警扣押後發還,他今天再度拿出另一份文宣,質疑檢調提醒派報社不要發,明顯是對手柯建銘施加壓力。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鄭正鈐:「提醒,他提醒這樣做,我們本來要讓派報社,怕報社不敢發了,所有通路都被封鎖了...這是他們對手陣營想要做的事情,那我們認為司法單位、檢警怎麼會變成特定政治人物的一個選舉工具呢。」 民進黨10多位不分區立委齊聚,到新竹市為柯建銘加油拉票。鄭正鈐拿出一份文宣表示,昨天(12日)有一份文宣品遭扣押,現在連另一份也被檢察官提醒不要發,鄭正鈐砲轟柯建銘 對檢警施壓;對此,柯建銘不予回應。 而檢察官則表示,經初步認定這些文宣形式上涉有公然侮辱罪嫌,倘若繼續散發就是繼續犯罪,因此需要對報社提出告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