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今夜秀》 共和黨週四電視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共和黨第六場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即將在禮拜四舉行。辯論前夕,備受爭議的 川普,再上美國脫口秀《今夜秀》,接受主持人的模擬總統面試。

節目開始,川普(Donald Trump)就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姿態,告訴《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本次大選將成為他和希拉蕊的對決。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我覺得這將成為最有趣的競賽,因為有人說,如果我和希拉蕊都(在黨內)勝出,那將締造美國歷史上最高的選民投票率。這是一件好事,因為現在有太多的人不去投票了。」

接下來,吉米‧法倫對川普進行模擬總統面試,考核他的能力。

《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向我們介紹一下你自己。」

共和黨參選人 川普:「好。我長的特別帥,我有亮麗的頭髮。」

《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你為甚麼來應聘?」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因為我要讓美國更強大。」

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以31%的支持率領先其他候選人,泰德·克魯斯(Ted Cruz)緊隨其後支持率為29%。

週四的電視辯論由福克斯電視臺主辦,美東時間晚9點開始。受邀參選人有川普、克魯斯(Ted Cruz)、魯比歐(Marco Rubio)、卡森(Ben Carson)、 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 傑布‧布希(Jeb Bush)和卡西奇(John Kasich)。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