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時代 雲端安全成2016企業課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駭客攻擊事件頻傳,亞洲資安市場快速成長,今天日本資安公司,宣布與台灣業者展開策略合作計畫,鎖定資安服務市場。

國際屢屢傳出,大規模駭客入侵事件,Adobe 290萬客戶資料遭竊,英國電信公司損失四百萬個資,甚至不久前,烏克蘭大停電,證實也是遭到駭客攻擊,21世紀,儼然成為數位戰爭時代。

日本資安業者策略長 森重憲:「標靶型的這種攻擊事件,它都是非常有組織的,而且長期的有策略的方式在進行攻擊」

資安業者總經理 蘇隄:「網路上的問題,就變成實體生活上的問題,將來跟實體的生活連結以後,就可能是一個,其實是一個難以想像的一個災害。」

日本網路資安業者觀察,現行駭客攻擊,多半不乏政府力量介入。大數據時代,加上物聯網推升萬物皆可連,資安防堵更加困難,不過卻也推升相關資安商機。

日本資安業者策略長 森重憲:「商業機密、營業機密等這些事物,用戰略性方法偷盜的案例越來越多,所以將來資安市場,需求會以非常快的速度增加 。」

IDC預估,2016年,資安將會是企業最重要的IT投入項目。日本資安公司聯手台灣業者,進行亞太資安市場,預估每年增加30%資安人力需求,並看好年營收成長達到三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