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取消在中國所有活動 JYP發聲明

周子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TWICE所屬的JYP經紀公司發聲明指出,近日流傳一些對該公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全部取消周子瑜在中國大陸的演出。

TWICE原本受邀在安徽衛視春晚演出,昨天(13日)臨時傳出遭到退通告並要求退還訂金的消息,TWICE所屬的JYP經紀公司隨後正式發聲明回應。

聲明指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一些對該公司藝人的不實傳聞,他們感到十分遺憾;JYP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與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JYP(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這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與閱歷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JYP在聲明最後強調,決定取消周子瑜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不實傳聞獲得澄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