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引道過年拆完 預計11月完全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台北市政府將在過年期間將拆除忠孝橋引道,推動西區門戶計畫,忠孝橋引道拆除,及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分三個階段,其中,拆橋工程會在中國新年2月7日到2月14日八天進行,把對北市交通的影響降到最低。

今年過年期間,北市府將進行忠孝橋引橋拆除,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表示,相關工程1月6日開工,預定今年11月30日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全面完工,施工費用約2億8590萬元。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到今年的11月底,只不過是少了一個東西向的閘道的路線,那這當然我們要克服,這平均起來是指我們的機車會延遲將近是8分鐘,汽車的話是12分鐘,那當然我們也是希望有些路線需要改道。」

拆除後的第三階段,路型調整及引道拓寬階段,施工時間預計將從2月15日至11月30日止,將有9個半月的交通黑暗期,北市府也規劃了替代道路,期望能把影響降到最低。媒體也問到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請辭獲准一事。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我不知道這個訊息,不過要平常心看待,在努力做事就好了,努力盡力做事,謝謝。」

周麗芳請辭台北市副市長職務獲准,外界認為林欽榮也有可能將要有請辭的打算,對此,林欽榮回應「毫無所悉」,不願再多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