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固「雙北防線」 偕高婉倩車隊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14日)跟妻子高婉倩在新北市,車隊掃街,明天(15日)也會到台北市拜票,鞏固「雙北防線」的意味濃厚,不過,朱立倫說,他是一路從南掃到北,沒有特別規劃,目的就是要衝出全台的選票。

隔了5年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妻子高婉倩,再度站上掃街車,精神奕奕,動作一點都沒生疏,揮手,比讚,步步到位。

口號:

「朱立倫 當選,朱立倫 當選。」

夫妻倆一同掃街,儘管天氣冷颼颼,但2個人心裡都暖暖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vs.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

「夫妻本來就應該同心啊,真的非常辛苦她了,最後的兩天,我們一起掃街,那希望大家給我們最後的,鼓勵跟加油跟支持,(請問有吃到潤喉糖嗎),有 潤喉珠,那一天在好像在楊梅買的,還是在哪裡 板橋,在板橋買的,是我們楊梅鄉親在板橋開的,(保暖的衣物在身上),我陪他 他OK,沒有開玩笑,(你是他的保暖),開玩笑。」

選前倒數,朱立倫先是到執政區域新北市掃街,隔天又要到台北市,不只鞏固雙北2大票倉,想要力守朱立倫防線的意味十分濃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其實也不是什麼回防,是我們從南到北,一路從屏東上來,然後這兩天就最後有階段,昨天在桃園,今天在新北,明天在台北為主,其實是全台灣一起動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回防哪裡。」

選前最後兩天,朱立倫打出夫人牌,穩固雙北防線,希望能催出藍軍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