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退伍首日嗡嗡嗡 為第三勢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林飛帆昨日才退伍,今天立即投入輔選行程,從早到晚,從台中跑到台北,支持第三勢力時代力量以及綠社盟,2天14場輔選,行程滿檔,林飛帆說希望新興政黨能闖過5%的門檻,挺進國會。

退伍第一天,林飛帆到台中陪著時代力量洪慈庸掃街拜票,一大早來到菜市場跟選民搏感情,人氣超旺,深獲婆婆媽媽喜愛,爭相要和林飛帆合影。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新的政治力量,其實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希望能夠從頭打造起台灣新的政治文化。當對手一再用這樣的抹黑、不實的指控,甚至動用大量的不恰當的選舉資源,投入到選戰當中的時候,我們更需要慈庸這樣站出來堅定地去改變」

中午時間,林飛帆則前進新竹,與其他太陽花學運代表,陳為廷、魏揚,一起為新竹市時代力量候選人邱顯智掃街拜票。回到台北,脫下先前幫林昶佐助選的背心,隨即換裝支持綠社盟。

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 林飛帆:「如果讓綠社盟也能順利進入到國會,而這些新興團體也能夠衝破5%的門檻,這我們都知道,這樣子其實才能夠真正的,讓國民黨的形式,在國會裡面極小化。」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 呂欣潔:「我認為他(林飛帆)可以讓更多朋友去了解到說,我們是站在人民這一邊,新興的改革力量。」

選前最後兩天,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林飛帆說現在就是改變的契機。退伍第一天強勢回歸,林飛帆一整天從早跑到晚,2天多達14個輔選行程,成為第三勢力的超級助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