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年!Google開發者大會5月18日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Google執行長皮采日前開心的宣布,Google開發者大會邁入第十年,今年將在5月18號,在山景城舉辦。

開心貼出文章,Google執行長皮采(Sundar Pichai

)12號宣布,2016年Google開發者大會日期,並說2016年對Google來說非常特別。

皮采說,「10年前,我們在Google總部舉辦我們第一場的開發者大會。為了慶祝我們開發者聚會十周年,我們將在我們的後院,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舉辦開發者大會,從5月18號到20號。」

Google資深副總裁 Sundar Pichai(2015.05.28 ) :「今天,我很高興宣布Brillo,物聯網的基本作業系統。」

每次開發者大會都帶來驚喜,這次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成立之後的首次開發者大會。外界預期,Google將會展示最新的作業系統Android N。另外,Google最近成立VR 運算部門,可能也會有重大宣布。

2014年,Google I/O 帶來了 Android One 計畫,全新的設計風格 Material Design、Android Auto、 Chrome OS 以及 Android L 系統。

2015年,Google I/O回歸品質,改善用戶體驗,發表了 Brillo 物聯網平台、Android Pay、更完善的 Cardboard 應用程式、與 GoPro 合作的 360 度拍攝工具 Jump 以及 Android M 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