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不穿防彈衣 朱立倫:對台灣民主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明天就要投票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擇回防北部,與夫人高婉倩一起在台北市掃街。儘管選前維安備受矚目,朱立倫仍堅持不穿防彈衣,他強調,自己對台灣的民主水準和治安都很有信心。

選前倒數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早在台北市,帶著夫人高婉倩,為選舉做最後衝刺。而選前的維安備受矚目,被問到是否會穿上防彈背心,朱立倫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想我對台灣的治安很有信心,對我們民主的水準也非常有信心,我沒有這樣的一個打算。」

對於傳聞美國將在 2016大選後,派遣重要官員來台,朱立倫說,有看過相關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想最重要的,包括美國、包括大陸、包括全世界都希望兩岸能夠和平,包括我們整個區域都能夠非常穩定,朱立倫當選的話,一定可以讓大家非常有信心。」

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朱立倫為了幫自家立委候選人站台,一早連趕8場,與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李彥秀及丁守中等人掃街拜票,要為國民黨催出最後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