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公布入圍 神鬼獵人最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奧斯卡獎公佈今年入圍名單。由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是全場最風光的焦點。

主持人:我們很高興宣佈獲得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可謂今年奧斯卡的大贏家。一舉獲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在內的12項提名。

這部由去年奧斯卡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伊納利圖 執導的冒險片,講述一名獵人歷盡磨難,在荒野奇蹟生還,為兒子復仇的故事。

與《神鬼獵人》一起角逐最佳影片的還有獲得10項提名的《絕地救援》、聚焦2008年金融風暴的《大賣空》,和以冷戰時期諜戰為背景的《間諜橋》等7部影片。

而打破多項票房記錄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雖然被看好,卻沒有獲得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男主角方面,李奧納多將憑藉在《神鬼獵人》中的表現出色,第4次角逐影帝。剛剛獲得金球獎的麥特戴蒙也入圍提名。

最佳女主角方面,多次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再度入圍。詹妮佛‧勞倫斯也將爭奪影后寶座。

奧斯卡頒獎將於2月28日晚在好萊塢舉行。喜劇明星 克里斯·洛克 將再次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