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食安訴求 王義郎的無毒食材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食安風暴,儘管讓不少台灣食品業者受到波及,但也有在考驗中見真章、業績逆勢看漲的企業。帶您看到,全台最大日本食材進口供應商之一的王義郎,體認到食安必須從源頭做起,推廣人道飼養的天麴豬,以家庭概念出發,徹底做到無毒的食安訴求。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好吃、好吃,這是北海道第一品牌。你吃了,絕對要再想,想再吃10支就對了。」

對自家產品,充滿自信,全台最大日本食材進口供應商之一的王義郎,體認食品安全必須從源頭做起,以食安把關最為嚴格的日本為鑑,王義郎親自造訪,專門找當地百年老店合作,囊括醬料、昆布等,加上匈牙利等國家、300多個品項,樣樣都是第一品牌。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最近一年的話,的確我們的景氣不好,但是我們,有一個值得我們這個很安慰的,我們每年都是20%的成長。」

面對食安風暴,台灣多數食品業都受到波及,王義郎則逆勢成長,在於重視醫食同源的健康觀念,尤其在豬肉方面,王義郎推廣人道飼養,給豬聽音樂、餵豬吃添加天然麴菌的飼料,慢養210天,榮獲全國唯一取得三大認證,好畜圃HACCP衛生安全豬肉、AITI高登畜牧場產銷履歷認證,及CAS認證。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追求高品質是一個趨向。很多人對我們的肉鬆,對我們的豬肉,哇,大為讚歎,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品質,在大陸做不到的,甚麼原因,就是你認真的做,對不對,把它食安做的好,食材的審慎選擇、檢驗,包括無毒這一個食安的訴求。」

王義郎嚴選食材與調料,並邀請食品專家,將食品安全的正確認知,透過互動,傳授給消費者。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我們鼓勵自己去做,增加美滿家庭的因素,因為你這個小孩在家,媽媽在家,做菜,讓他們感覺到,這是一個美滿家庭,所以任何事情,從這個家庭為主出發,我想這個事業會有成,家庭會美滿。」

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77歲的王義郎以身體力行,陸續造訪各國,挖掘出最天然的食品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第一名店FB的點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ngmori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