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奧運田徑選手 訓練影片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今年又是一個奧運年,奧運選手們在運動場上拿到獎牌非常榮耀,但是在訓練過程其實是萬般的艱辛,最近挪威籍的田徑好手貼出他的訓練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爆紅,讓全世界人對他們的訓練讚嘆不已。

挪威籍的田徑好手尹西娜‧沃克波拉耶波(Ezinne Okparaebo)在1月2號時把他在南非體能訓練的慢動作影片貼在他的Instagram上,吸引大量網友的目光以及各大媒體的轉載。

30階的樓梯你要爬多久?看到尹西娜一次跳上七階樓梯,幾秒鐘內就跳上30階樓梯,讓眾多網友讚嘆留言,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有6千多個讚。甚至有人回應說,他為甚麼不是「X戰警」的其中一員。

挪威奧運田徑選手,網友在訓練影片留言
挪威奧運田徑選手,網友在訓練影片留言

隨後他又上傳另一個在健身房內訓練的影片,在慢動作鏡頭下看到他強壯的大腿肌肉,大家都非常佩服。而他本人也非常高興網友能夠看到他們平時在訓練的影片,以及從影片中獲得正面的訊息。同時他也認為,不只是在運動上,在人生上,在一般的事情上面,「努力」永遠都是成功的那把金鑰匙。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