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動人動物照 留下精彩瞬間;無尾熊邦邦 生日聖誕節一起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5 日訊】2015最動人動物照 留下精彩瞬間;金促咪!猴子排字慶猴年;無尾熊邦邦 生日,聖誕節一起過

2015最動人動物照片 留下精彩瞬間

2015年最動人的動物照片,從英氣勃勃的狒狒到愛上西瓜的北極熊,這些是路透社精選出來的2015年最佳動物照片。照片從巴西、俄羅斯、比利時到美國等地拍攝。許多都是小動物的萌萌照,像是這三隻貓熊寶寶、在媽媽背上的金剛、備受呵護的小象,躺在媽媽身上睡覺的紅毛猩猩,展現動物間的親子感情。以及許多動態照片,攝影師捕捉精彩一瞬間,讓觀眾看得也十分開心。

2015動人動物照片之熊吃西瓜
2015動人動物照片之熊吃西瓜

==

金促咪!猴子排字慶猴年

2016年是猴年,日本兵庫縣的一群猴子獻上特殊的迎新節目。飼養員將飼料倒在地上,原本亂哄哄的猴群,在美食的誘惑下,很快就組成了日文的「猴」字,一方面指出牠們自己,另一方面表示迎接猴年。是不是個很妙的點子呢?

==

澳洲無尾熊邦邦 生日,聖誕節一起過

澳洲萌樣無比的無尾熊一直吸引人們目光。去年在澳洲昆士蘭出生的邦邦(Bon Bon)更是網路紅人,因為12月25日不僅是聖誕節,對邦邦來說,更是慶祝生日的日子。擁有巨星風采,可愛、毛茸茸外表的邦邦和身旁穿著紅衣服的泰迪熊,增添聖誕佳節的氛圍。而園區為牠準備的生日禮物是「樹葉」,因為這對剛離開媽媽懷抱的邦邦來說,樹葉絕對是填補空虛的好禮物。

去年在昆士蘭熱帶雨林公園(Queensland's Rainforestation Nature Park)誕生了三隻無尾熊,邦邦是其中之一。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記者 王瑞雅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