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公開道歉 國民黨:譴責黃安及JYP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針對藝人周子瑜透過韓國經紀公司JYP,在網路上公開道歉一事,中國國民黨國際資訊暨議題中心主任徐巧芯表示,看到這樣的畫面,國民黨感到遺憾與痛心,除了對周子瑜感到不捨,並嚴厲譴責黃安舉報的行為,以及JYP的處理方式。


徐巧芯譴責黃安的舉報行為,並呼籲其立即停止這種惡意的作為。她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無論政治意識形態為何,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多元聲音,我們都是一家人,本來就應該互相守護,而非對立。


徐巧芯表示,韓國JYP公司,竟然要求一個16歲的小女生,在鏡頭面前唸著稿子道歉,完全令人無法接受,國民黨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徐巧芯要求中國大陸勿打壓藝人的言論自由,並呼籲中國大陸,務必理性看待此事,否則只是傷害兩岸人民之間的互信及情感,反而將使兩岸關係倒退。
徐巧芯說,國民黨一向是中華民國國旗的守護者,絕對會大力聲援周子瑜,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可以飄揚在世界各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臉書喊話說,「周子瑜,歡迎回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