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犯眾怒 JYP官網被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好,選戰之夜,除了各陣營選票起伏之外,周子瑜,絕對是今天新聞的關鍵字,來看到,莫名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藝人周子瑜,在昨天晚間公開道歉,引發台灣輿論群情激憤。國台辦,今天中午發聲明急滅火。周子瑜經紀公司JYP的官網,則是在下午,被駭客入侵,全面癱瘓。

南韓TWICE團員 周子瑜:「大家好,我是周子瑜,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臉色憔悴,深深一鞠躬,藝人周子瑜,因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所屬南韓女團TWICE在中國的演出被撒通告,經紀公司JYP昨晚深夜(1/15)發布了周子瑜鞠躬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影片一PO出,輿論嘩然,包括馬英九、朱立倫、蔡英文、洪秀柱等朝野政黨人士同聲譴責,海外華僑也看不下去。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蕭貴源:「兩岸暫時分裂,以後如果走到是真的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你這個打壓,怎麼去走,沒有辦法走下去嘛。」

投票民眾:「都沒有投過票,然後昨天因為看到新聞,周子瑜事件才決定出來投票。非常生氣,因為大家都是台灣,我們都是台灣人,就是這樣子,好像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非常生氣。」

周子瑜國旗事件引爆全台灣民眾怒火,《Yahoo奇摩》發表聲明,旗下17個粉絲團,「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黃安言論」。 國台辦中午也罕見回應,稱台灣有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撥兩岸民眾感情。下午,JYP的全球官方網站疑似遭駭客入侵,全面癱瘓。

台灣藝人受委屈,台灣線上流行雜誌《JUKSY》宣布,將爭取以1億元向JYP買斷周子瑜的經紀約,將她帶回台灣發展。投票日當天,周子瑜事件,意外成為最大新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