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道歉國人不捨 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南韓女子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舉國旗遭中國網友抵制,經紀公司PO出影片,周子瑜鞠躬道歉,看到影片的台灣民眾感到不捨,而事件不斷延燒,甚至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韓團《TWICE》台灣成員 周子瑜:「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為上節目舉台灣國旗,而致歉,看在台灣人眼裡,都覺得舉國旗,根本不需要道歉。

民眾:「覺得她不應該道歉,因為舉國旗,不是本來就是國民應該,天經地義的事嗎?」

民眾:「不應該(道歉),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啊。」

民眾:「她沒錯,那麼小的年紀,他懂什麼政治。」

周子瑜國旗事件風波,甚至登上了國際媒體版面,《紐約時報》以「揮舞自己的國旗 來自台灣的歌手被迫道歉」為標題大篇幅報導,《華盛頓郵報》也以「因揮舞台灣國旗 少女流行歌手含辱向中國道歉」為標題報導,周子瑜為舉國旗事件道歉,也讓台灣民眾相當不捨。

民眾:「(看到她道歉的影片 你自己的感受)很難過,就像我們自己子女一樣,被欺負了」

民眾:「覺得她很可憐,那不是她要承擔的事情。」

民眾:「台灣人在外打拼的話,就是要有一些尊嚴,對不對,不應該說,道歉她可能是不是有一點被壓迫的感覺。」

儘管周子瑜道歉,但外界揣測,經紀公司JYP有可能逼周子瑜退團止血,甚至有傳聞,周子瑜因壓力過大進醫院,不過消息未被證實。周子瑜的母親,回應平面媒體,只希望「希望事情快快落幕,讓小女孩快樂唱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