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謝票 進立院推政黨法、軍中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洪慈庸,今天(17)上午和父母到南投縣萬丹山紀念園區祭拜洪仲丘,下午趕回選區冒雨謝票,出發前先到寺廟拜拜,洪慈庸受訪時表示進到立法院後將優先推動「政黨法」。

民眾 VS. 洪慈庸:「慈庸,有穿保緩一些嗎? 有啦!妳現在是我們大家的。」

牛仔褲加保暖外套,洪慈庸下午冒雨掃街謝票,一下車民眾就關心詢問,有沒有注意保暖,政治素人前進國會,最想推動的改革,她說。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當選人 洪慈庸:「在這個選舉的過程裡面,我覺得在政黨的競爭上面是非常的不公平,所以在政黨法的部份也是時代力量跟我們所有的候選人會主要先來推動的一個法案。」

廣播車:感謝潭子鄉親長輩,您的疼惜您的幫忙,我們已經順利當選了。

穿雨衣站在車上沿街向民眾揮手致意,洪慈庸感謝選民一路相挺。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當選人 洪慈庸:「還有一些就是軍中的一些議題,包括之前悔過的制度的一些修正,我們希望來繼續推動,還有一些就是軍冤會的問題。」

今天上午洪慈庸特別到南投祭拜弟弟洪仲丘,不忘參政初衷,誓言維護軍中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