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主唱格林佛萊逝世 享壽67歲

Glenn Frey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經典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成軍44年,擁有多首經典作品,然而,官方網站18日宣布主唱兼吉他手格林佛萊(Glenn Frey)因為風溼性關節炎、結腸炎和肺炎等多重併發症於紐約病逝,享年67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

老鷹合唱團成立於1971年,在1980年因為團員不合等原因一度解散,後來在1994年重組,最知名的單曲便是《Hotel California》、《Desperado》,暢銷歌曲不計其數,1976年發行的《Hotel California》專輯更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最偉大500張專輯之一,1998年甚至獲邀進入搖滾名人堂,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和實力。

格倫·弗雷曾在單飛期間發行過幾張專輯,最為台灣人所熟悉的,是The One You Love這首單曲。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