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支登荷蘭音樂節喊:我來自臺灣!

嘻哈藝人大支歐洲演出。(文化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荷蘭觀眾大家好!我來自臺灣!」臺灣饒舌藝人大支熱情地向荷蘭聽眾打招呼,參與荷蘭格羅寧根EUROSONIC Noorderslag音樂節會外活動,分別在荷蘭時間1月16及17日凌晨1點於閣樓咖啡廳以及蘿拉俱樂部演出。

                                                                    

大支具穿透性的音樂語言,打破舞台與觀眾隔閡,賣力演出讓不理解台語與中文的歐洲觀眾,融入大支所構築的音樂場域,從開始的好奇微笑以對,到融入異國語言並跟著大支的音樂節拍擺動身體,感染大支所散發出的音樂魅力,一起高喊「Taiwan song」!現場互動熱絡!演出後有當地嘻哈表演者及觀眾特向大支致意表示讚賞。

 

大支去年年底在紐約發行了第一張全英文迷你專輯【不聽】(Refuse to listen),收錄三首英文歌曲,演唱安排其中兩首英文歌曲「Endless cycle」、「Refuse to listen」作為壓軸,末尾並發送專輯給現場歐洲聽眾,盼傳達歌曲中的人權與公義關懷給歐洲聽眾。大支此行同時有年輕隊員陳俊宇、曾柏儒、林子威共同演出,讓後進也累積歐洲舞台之經驗。

 

大支荷蘭演出獲荷蘭DAGBLAD VAN HET NOORDEN、Groninger Krant、Boeddhistisch Dagblad等多家荷蘭當地媒體報導。大支下一場演出將於荷蘭時間1月19日晚上8點在阿姆斯特丹的溫斯頓王國演出,1月19日早上8點先在鹿特丹接受荷蘭的公共電台FunX (www.funx.nl)的專訪,該電台是荷蘭最大的hiphop電台。此外,荷蘭地方性電台6fm ( https://www.6fm.nl/)也會播放並介紹大支音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