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火燒自己 台港娛樂圈聲援周子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舉國旗被黃安指為「台獨」,透過經紀公司JYP公開道歉影片,台港藝人包括楊大正、何韻詩在臉書聲援,表達不捨與心疼。

韓團《TWICE》台灣成員 周子瑜:「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周子瑜為國旗風波道歉,讓台灣民眾看了好揪心,港台演藝圈第一時間紛紛聲援,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在臉書貼文說,「我很心疼妳,所以我們還要再努力。讓生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孩子,都能抬頭挺胸說出:我是台灣人。」導演鄭有傑說,「台灣人再不硬起來,下一個道歉的就是你家的孩子。」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發文表示,「恐怖的國度,恐怖的年代。港台藝人和娛樂公司們,真有必要這麼樣委屈求存下去嗎?值得嗎?可憐這16歲的孩子。」

藝人 羅志祥:「不要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儘管影片真實性有待確認,但一句「我們都是中國人」,讓小豬臉書粉絲迅速下降,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

藝人 宥勝:「我覺得現在最好的作法是靜默,我覺得台灣現在很需要靜默,因為現在是做事跟不要說任何話,開始修煉的時候。」

黃安挑起爭議,現在,許多中國網友也轉向質疑黃安的意圖,火燒自己後,黃安也開始清空微博,不再發表攻擊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