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出書述心境 啟程帶妻女圓環遊世界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9 日訊】藝人宥勝即將帶著妻女圓環遊世界的夢想,19日出席新書記者會,書中描述宥勝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他坦言,3年前,曾在一場代言活動上情緒崩潰,因為,夢想與現實中,無法取得平衡,不斷被工作推著走,心理壓力過大而爆發。

藝人 宥勝:「關於夢想跟關於事業,到底能怎麼取捨。這八年我找不到答案,沒想到卻在我有家庭了之後,我找到答案了。」

出書描述,這幾年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宥勝說,自己曾在3年前陷入低潮,在現實跟夢想的中間,無法平衡、情緒崩潰,對經紀公司搞失蹤,差點要付出鉅額賠償。

藝人 宥勝:「我就是落跑了,到最後他們(經紀公司)是用,就是要報警啊,然後準備要我繳違約金啊,準備要幹嘛,然後把我逼出來。結果我逼出來之後,事實上我在那記者會,就很反常。看到所有關於這件事情,我就是想吐,那個時候。」

在太太的陪伴下,宥勝度過難關,先前參加一場越野賽,更讓他體認到家人的重要。

藝人 宥勝:「我突然發現原來這些鬥爭,這些名次或是獎金或是什麼東西,在抵達終點看到家人那一刻,就全部都變得不重要了。領悟了說,原來人生那麼辛苦,或許就像越野賽一樣,也許家人才是最重要,以及我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

不放棄追尋自己的夢想,宥勝還要帶著妻女一起尋夢,出席新書記者會後,宥勝就要立即啟程,圓自己環遊世界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