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 黨內憂新黨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政治話題,大選落幕,國民黨即將在3月底選出新任黨主席。各方人馬有意角逐,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在今天(20)宣布參選。不過,也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說,洪秀柱擔任主席,國民黨恐怕新黨化。

遭遇換柱風波始終沒有離開國民黨,洪秀柱宣布參選黨主席,要幫國民黨找回丟失的民心。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改變就從現在開始,讓大家發現國民黨,是在改變當中,我再三強調希望它會成為未來,人民的一個驕傲的選項。」

不過,黨內卻有人憂慮,洪秀柱曾經提出「一中同表」路線,恐怕讓國民黨新黨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即將宣布參選的洪秀柱,她談的一中同表,會讓國民黨新黨化、極小化。」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覺得這可能是誤會了吧,也許我在參選過程當中,提了一些主張,沒有說的很清楚,所以讓大家不夠了解。」

同樣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喊出世代交替,左打國民黨不當黨產,右批黨內權貴,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到場力挺,痛批國民黨文化太假,卻找說實話的黨員開刀,放任扯後腿的連戰、郝柏村不管,鍾小平揚言當選後將開除連戰黨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如果我當選主席我會立刻開除連戰黨籍很清楚跟你們宣示。」

國民黨目前有意角逐主席的人選,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李新,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可以預見3月底國民黨主席選舉,不僅是路線之爭,也將會是世代之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