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長頸鹿失去母親 動物園人工餵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兩隻小長頸鹿面對失去母親後的無助,為了幫助牠們,小長頸鹿正在聖地亞哥動物園(the San Diego Zoo)接受專業的照顧和治療。 

一位在動物園的動物飼養員阿曼達.盧西爾表示:「一般情況下,當我們遇到有動物寶寶出生在公園裡時,我們真的想像其媽媽一樣撫育飼養牠們。但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有些動物寶寶或者牠們的爸媽還有健康上的顧慮。」 

名為Congo的雄性小長頸鹿出生於7月,在長頸鹿媽媽於8月去世後被人工餵養。這隻小長頸鹿和某隻兩歲長頸鹿搭配在一起,好幫助牠之後更好地回到東非聖地亞哥動物園。 

另一名名為Yamikani的小長頸鹿在牠3個月大時,長頸鹿媽媽去世了。Yamikani從沒有喝過瓶子裡的配方營養劑,但飼養員為了牠的健康,不斷地餵食小部分的固體食物。 

目前聽到的最新成員是一個名為Kafele的雄性小長頸鹿,出生於2015年11月17日。所有小長頸鹿都被安置在東非的聖地亞哥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