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弗雷斯諾再爆滿 觀眾向神韻揮淚道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的最後一場演出,是加演場, 依然爆滿。場內不時掌聲雷動,伴隨著觀眾們熱烈的讚嘆與迴響。

專業故事家Steve Crouch:「我現在快要哭出來了,真美,無論是迫害的悲傷,還是人們臉上的喜悅,現場的舞蹈演出,太美了,能觸及你內心最深處。」

資訊科技主管Francisco Ramos:「我大部分時間是在流著眼淚觀看,我對妻子說,對不起,我可能又要哭了,演出真是非常打動人,充滿感情,很多的故事和舞蹈非常的搭配。」

太太Kendi最喜歡神韻的服飾。

太太Kendi Ramos:「哦,我的天哪,她們是如此美麗,我喜歡那些色彩,一切都實在太美了。」

兩位Angie是年輕時代起的好友,今天她們一起度過了觸動心靈的盛會。

觀眾Angie LeRoy:「好極了,很有教育意義,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動作,還有舞蹈演員的才華,太驚人了,太驚人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觀眾Angie LeRoy:「色彩艷麗,還有舞姿,音樂,單是看演出內心就有巨大的感受。」

校區職員Angie Hanson:「他們如何把那一切融合在一起,真的觸動你的心,他們是一群非常非常有才華的年輕人。」

Fresno 州立大學學術顧問 Mazic Mova:「驚人非凡,有些時侯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太喜歡這個表演了。」

技術工程師Kong Thao:「草原鼓舞讓我的心怦怦直跳,頗有樂趣,同時也非常有活力。」

Mazic認為神韻能激發更多人走上藝術之路,她就是其中之一。

Fresno州立大學學術顧問Mazic Mova:「我真的看到了舞蹈演員,音樂家,和歌唱家在舞臺上的那種激情,我覺得他們激發了我想去重新拾起那些我昔日彈奏的樂器。」

出生在尼泊爾的Gowa,感覺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家園。

健保職員Gowa Lama:「確實非常漂亮,演出表現了中國的多元文化,以及文化的那種豐富性和優美。」

結束了加州中部的三場演出,神韻在1月19號和20號將在愛達荷州的Boise首度登臺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