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院一審宣判 李全教當選無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告在市議員選舉期間涉嫌賄選,遭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台南地院今天下午5點一審宣判李全教當選無效,全案還可上訴。

台南地院發言人 郭貞秀:「合議庭認為,黃澄清在李全教競選總部擔任重要並且負責競選的核心事項,他取得賄款之後,指示李麗華、康清良按照行賄的名冊,向李順發等人為賄選行為,在法律上認為,經過李全教授權或同意或不違背他的本意,因此,李全教就這樣競選團隊賄選行為負責,所以,法院判本件賄選行為符合當選無效的要件,因此宣告李全教的當選市議員無效。」

李全教服務處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依照選罷法規定,要等到第二審判決當選無效確定後,才能解除李全教的議員職務,因此,李全教現在仍然保有議員及議長身分,議會運作一切照常。李全教也說,將上訴到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