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天團芝加哥 暌違27年來台 難忘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出道超過40年的美國知名搖滾樂團芝加哥合唱團(Chicago),今天(21日)抵台,短暫停留三天兩夜。曾在1989年來台開唱的芝加哥合唱團,這次不只要帶來經典歌曲,對台灣特有的選舉文化記憶猶新。

熱情的與媒體打招呼,出道超過40年的美國知名搖滾樂團芝加哥合唱團再度來台,週五(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經典曲《If You Leave Me Now 如果你現在就離開我》:「如果你現在就離開我,你會把我的心全都帶走,你會把我的心全都帶走,你會把我的心全都帶走。」

曾於1989年來台開唱的芝加哥合唱團,當時恰巧碰上立法委員選舉,雖然這次與總統大選擦肩而過,但開團元老、鍵盤手勞勃蘭姆(Robert Lamm)仍對台灣特有的選舉文化記憶猶新。

Will You Still Love Me說:「依稀記得當時有選舉的樣子,我還用我們的巡迴T恤和其中一位 候選人交換競選T恤,上面有他的照片和競選口號,是個難忘的紀念品。」

這次演出設計為少見的「二部制」,上半場約60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後,再開始長達70分鐘的下半場演出,除演唱多首經典名曲外,還將獻唱第36張新專輯《36:扭轉人生》的新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