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商百位校友提前圍爐 品嚐優質年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1 日訊】台北市彰化高商校友會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正逢過年前夕,校友會會長、也是食品集團董事長的王義郎,特別分享選購優質年菜的秘訣,也請來烹飪師程安琪,現場示範怎麼輕鬆做年菜。

彰商校歌:「巍峨黌舍,雲雀之巔。」

每月一次的台北市彰商校友會,100多位校友齊唱校歌,為活動拉開序幕,正逢過年前夕,校友會會長也是食品集團董事長的王義郎,長年研究食品安全,以自家產品為例,大方分享選購優質年菜秘訣。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我們都經過管控,要經過檢查,檢查到無毒然後再放行,那對食材的選擇,我們也都選擇日本第一品牌。粉絲們他們也會覺得說,這品牌有品牌的一個建立,那大家對它會比較放心。」

烹飪家 程安琪:「鍋子有個5、6分熱,我們就把這個肉放下去。」

請來知名烹飪師傅培梅的接班人程安琪,現場教大家簡單做年菜,程安琪說,最重要的就是選擇檢驗合格、品質優良的食材,在家輕鬆做,就能吃到自然健康的年菜。

85歲退休校長 謝玉英:「豬肉丸也是很脆,很香甜。新鮮,沒有腥味。」

合唱團老師 游安芸:「買回去處理,味道還是那麼貨真價實。我們這個年紀了,真的是健康最重要,安全最重要。」

烹飪家 程安琪:「現在是一個品牌的時代,就是說你這個東西要創出一個品牌,有好的口碑,大家買蔬菜就會想要到哪一家去買,買海鮮類要到哪一家去買。家庭主婦們,都會跟著品牌走。」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現在這個年菜是個戰國時代。要把食安放第一。」

不論拉麵還是肉燥,超過10道嚴選料理,100多位的校友們排隊嘗鮮,也提前圍爐,增厚彼此情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