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是奇妙的心靈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佛州醫生 和太太1月20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表示,看神韻是奇妙的心靈之旅,神韻使他升起對中國文化敬仰之情。

醫生Sumand Pandya:「我們太高興了,能夠來看這?美的演出。這是通過音樂和舞蹈體驗的奇妙心靈之旅。」

對醫生Pandya來說,看神韻是奇妙的心靈之旅。

醫生Sumand Pandya:「所有節目在精神各方面都非常有啟發性。演出具有娛樂性,啟發性,給人以積極和正面的感覺。」

Pandya醫生說演出中佛陀的出現為人帶來希望。

醫生Sumand Pandya:「演出中佛陀的出現給人以靈感,帶來希望與和平的感覺。」

Pandya醫生表示欽佩神韻通過藝術深度刻畫精神和心靈上的感受。

醫生Sumand Pandya:「我欽佩並高興地看到中國文化深度表達精神上的東西和靈性和精神上的感受。這種表達是通過藝術呈現的。」

神韻演出使Pandya醫生生起對中國文化的敬仰之情。

醫生Sumand Pandya:「我從演出中汲取了中國豐富的歷史和文化,並對中國文化萌生了新的敬仰之情。」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姜梅 佛州Melbourn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