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閃光出現澳洲 閃電?UFO?鬧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日前一則拍攝澳洲坎培拉夜空出現一個神祕光球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各方熱烈討論,幾天後,上傳者再度公開一個說明影片,讓謎底揭曉。

在影片中,天空被閃電和紅綠色色調照亮?,當時,突然一個明亮的白色球體照亮夜空,也就是這個光讓網友及天文學家開始給予各種揣測與結論。

澳洲國立大學天文學家布拉德‧塔克(Brad Tucker)說,他不認為這是外星人,而是球形閃電,他還說,球形閃電是我們這個星球上最奇異的現象之一。不過,他也打趣地說道,「這不代表否定是外星人的說法,但我覺得他們會拜訪比坎培拉更吸引人的地方。」

一名UFO探索者大衛‧特福勒(David Tefler)也留言說,這是外星飛船從一個入口出來的情形,他還稱自己曾見過飛碟打開和進入時空入口的情景。

一些網友也認為是天外來客所為,也有人認為不過就是個閃電,但是也有眼尖的網友認為這是個騙局。

神秘閃光出現澳洲 閃電?UFO?
神秘閃光出現澳洲 閃電?UFO?

就在各種聲浪中,媒體想要與影片上傳者聯絡時,他卻改了影片的日期和敘述。幾天後,也上傳了一則道歉影片。這讓天文學家、媒體、網友們嘖嘖稱奇的光球閃電原來是烏龍一場。

作者在後續的影片中,先向大眾道歉,造成如此大的話題,並表明了自己是藉由軟體Adobe After Effects製作出這個光球,並將整個過程呈現出來,

最後這場風波,就在作者承諾「不會再犯(I won't do it again.)」的道歉啟事下,結束了這場鬧劇。

剪輯: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