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今日點擊(2433-1)

        提要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電視認罪發酵「記者無疆界」籲制裁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節目當中,我們曾經跟大家形容一個概念,特別是在今天翻牆非常困難的,越來越困難的背景之下,我跟大家講過我說,如果有一天,你翻牆完全翻不出來的時候,其實很多事情可能就要發生了。

這是我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大家可能覺得現實環境越來越困難,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過程,一個正常的故事。那當時我們只是跟大家說,翻牆翻出來可能會有這個問題。

其實我今天也遇到一個問題,那我們在Facebook上呢,我在Facebook上大概有3、4個私人帳號,原因是為了響應朋友們,很多朋友說跟濤哥在Facebook上交友。

那作為個人帳號來講,那在Facebook上,它只能限令5千,你5千的交友。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就註冊過多個帳號。昨天很奇怪呢把我另外兩個帳號,突然就說它要收集你的真實的姓名,把我兩個帳號給封掉了。

其實在此之前曾經封掉一個,最新的一個帳號,也就說先後我們看到有3個帳號,會受到影響。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那可能人家Facebook,有人家自己的規矩啦,但是這裡有很關鍵的一個問題,就是它要求我提供,可能我的真實的個人的信息。

在西方社會個人的信息,你的駕照,你的這個收受number,這都屬於個人最主要的信息。因為當你把駕照提供給對方的時候,人家可以利用你這樣的東西,去處理你銀行,有機會處理你銀行的東西,處理這個處理那個。

也就是說,有著其他可能會影響你很多事情,所以在西方的正常的人權的法律當中呢,個人信息那是不能 不能隨便,根本不去給別人用的。

那作為一個social media,那我並不知道Facebook可能有什麼要求,但是呢這種要求,是我們原來沒有遇到過的,那你包括在推特上,包括在google+上 Youtube上,我們都曾經沒有,都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

那在現實的環境當中,我們卻是遇到了,對吧!那我想跟大家分享可能,那你現在有些朋友,在Facebook跟我交友的話,那你現在就遇到問題了。

因為我在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就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Facebook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要拿這個東西。那從我們的節目和我們的內容,讓大家一定會想到,所有人都會想到,這事是不是跟中國有關,可能是,可能又不是。

我現在只是跟大家說,發生了這麼件事情在2016年初,那這件事情本身,因為我們涉及到的內容,因為在這麼長時間裡我們做過的東西,它反映出大的現實的環境當中的殘酷性,真的,殘酷性。

所以我還是說那句話,當真正的如果我們單純說,中共的角度來講,當它把牆壘得最高的時候,也就是它倒塌的時候。

中國被評為真正的獨裁的國家,BBC這麼報的:英國智庫公布民主指數,中國被評為獨裁體。

文章介紹說,經濟學人智庫,公布2015年的民主指數,中國在167個國家和地區中排行136。它說比去年的排名還微微上升,但是依然被評為獨裁政體。

那它公布有關民主指數的評分,包括五個方面,選舉程序多元化、公民自由、政府運作,政治參與及政治文化。因為這裡面牽扯到在2015年,對維權律師的打壓,這個打壓在整個全球引起了莫大的反響。

而這個獨裁的政治體本身,它的評分又比2014年又進步,所以出現了非常令人覺得很有趣的,只能叫很有趣的一種現象。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中宣部它內部的一個密令被揭示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宣部最新的密令曝光。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是跟去年709大抓捕事件直接相關,影響到300多名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包括比較有名的李和平律師也已經被抓,它說至今依然有33個人被抓被失蹤,其中確認被當局抓捕的有15個人。

針對這樣的事情,中宣部的密令,關於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多名律師,涉嫌重大犯罪專案,各網站一律不得開設專題專欄,不得擅自報導、不得擅自評論,要及時刪除微博、微信等,互動環節中的有害信息,對性質惡劣的用戶帳號,要及時採取管制措施,對吧!

我剛才提到,我自己的Facebook,因為我的節目本身我們的性質,讓我想到了Facebook的老闆,見了曾經主管宣傳的官員,也見過習近平本人。

Facebook到現在進不了大陸,其實我也想過石濤的東西,如果進了大陸的話,Facebook敞開的話,我相信朋友對這個概念的話,會非常清楚的,知道會發生什麼,對不對!

但是如果以這種情況作為威脅,作為一種技術上的要求,那我也不會去一定挑戰你的政策,這根本沒必要,我只是說發生了這麼件事情。

在這個時候,那與此同時在昨天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瑞典人上了中央電視台了,對吧!那個上中央電視台那東西很簡單,他拍的視頻你不知道,我這麼講吧,中央電視台放的,那個視頻在哪拍的是另外一回事兒,視頻怎麼剪輯的也是另一回事。

所以作為中央電視台本身,就是汙辱人的一個工具。在中國的社會當中,就是一個汙辱人而存在的,那在這點上當去汙辱人的時候,這跟獨裁的體制跟中共高級動物的概念,是吻合在一起的。

那這件事情那就反響很大了,對不對!那你原來汙辱人是汙辱中國人,今天共產黨走向世界了,侮辱外國人,就這麼點事了。

電視認罪發酵「記者無疆界」籲制裁中國

電視認罪發酵,記者無疆界呼籲制裁中國官媒,瑞典人彼得被中共官媒指為,反華勢力安插在中國的眼線。

劉源他爹劉少奇,對吧!就是賣國賊,那是當時的反華勢力,安插在中共最上層的,因為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想想真是,這整人的事真行。星期二現身央視的檢討認罪,此事引發了國際社會對中共官媒的批駁,稱其已經淪為大規模宣傳武器。

我覺得這老外就是老外,已經淪為大規模宣傳武器,它從來就是,從來就是侮辱人的工具。而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那個,已經淪為,根本不是,它產生那天就這個。

那這件事情引發了記者無疆界,呼籲歐盟對中共的官媒和央視進行制裁,因為它在逼迫他人以侮辱的方式認罪,聲明中說中共官媒越來越多的使用這一手段,令該組織感到恐懼,也給自由的報導新聞和信息造成了威脅。

對於宣傳這種毫無價值的被迫認罪,我們感到憤怒,故意傳播謊言及很可能是在,威逼的情況下做出的聲明,那央視和新華社已經成為,大規模的宣傳武器,而不再是新聞媒體。

它從來就不再是新聞媒體,對不對!那如果只要有中宣部在,只要有劉雲山在,那大陸的媒體不叫媒體,對不對!大陸的媒體叫工具,對吧!人們的思想要被灌輸的,道理是一樣的。

歐盟駐華大使星期三對路透社講,歐盟對彼得等事件深表關切,我們希望這不是一個新常態,但是我們確實看到了一個,非常令人擔憂的發展趨勢,非常令人擔憂的發展趨勢。

這是我們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所以大家想想什麼叫獨裁體,一個獨裁的政體再加上一個高級動物的背景之下,它直接侮辱人,這是最關鍵的。

Facebook我們知道,那是在海外,中國是不能使的,對吧!中國不能使的。中國網民如果想使用,Facebook必須翻牆出來,沒錯吧,那也就是說誰使用了Facebook,他就有著涉嫌違法,違反中共法律的概念。

結果圍繞著這個蔡英文獲勝,昨天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現象,台灣選舉後中國網民翻牆洗版,引發了兩岸的論戰。

蔡英文獲勝之後,各方的中國網民在網路的直播室裡面宣誓目標,先後攻擊台灣的三立新聞,蘋果日報以及台灣的新總統,蔡英文的Facebook專頁,昨天大概它說的是晚上6點半。

我在Facebook上的兩個帳號被封掉,就是被要求我提供我的真實的名字,前後大概比這個時間晚一點,是我在20日的晚上的,北美時間東部的大概,晚上10點來鐘吧 11點鐘吧!

當我再去嘗試進入我的Facebook的時候進不了了,要變天了,在我的眼睛裡,真的是要變天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