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亞洲記者會 雷諾斯單挑臭豆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漫威最新的改編英雄電影「死侍」男主角 萊恩雷諾斯,昨天(22日)召開在亞洲唯一的一場宣傳記者會,分享演出心得,並用中文向華人觀眾拜年。

一身輕便墨綠色T-shirt 配上深藍色西裝大衣,好萊塢影星萊恩雷諾斯帥氣現身記者會,要為漫威最新的改編英雄電影「死侍」宣傳,大方分享演出心得,展現超強魅力,對記者的問題,有問必答。

主持人 艾力克斯 VS.好萊塢影星 萊恩雷諾斯:「(這個主意是自己想的嗎),(謝謝),感謝你問我這個問題,不懂問題是什麼,你自己翻譯啊,你需要翻譯嗎?」

就算聽不懂還是照樣要答,在問答中不斷展現搞笑本色,由於新電影將在過年期間上映,萊恩雷諾斯還跟著主持人,現場學中文,要向華人觀眾拜年。

主持人 艾力克斯VS. 好萊塢影星 萊恩雷諾斯:「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沒錯、所以新年快樂、死侍如意,死侍如意,死侍就是Deadpool,死侍如意所以代表我們希望,你知道你有個完美的中國新年,和死侍這電影順利上映,謝謝、非常感謝,新年快樂、死侍如意,你可以從重複一次嗎?無法。」

萊恩雷諾斯表示,認識死侍10多年,非常自信地表示是全世界最了解死侍這個角色的人,這次死侍以主角身份推出獨立電影,也終於讓他一償宿願,再次披上紅色戰袍時,還開心的哭了。

好萊塢影星 萊恩雷諾斯:「最好的部分就是,一般人說話時腦內都有一個聲音,他們會想一些蠢事,他們知道這滿蠢的,他們會說不不不、不要說那個,不要講出來,但死侍可以完全忽略這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萊恩雷諾斯來台前不只先放話要應徵閃靈樂團主唱,還預告要挑戰台灣的臭豆腐和鴨血,不過,受到時差困擾,還沒吃成臭豆腐,萊恩雷諾斯說,今天有機會一定會去吃,晚間馬上就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一盤臭豆腐的照片,並用中文寫到,「臭豆腐,死侍說到做到,就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惡棍英雄:死侍】正式預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