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級寒流全台急凍!木柵貓空飄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4 日訊】全台急凍,台灣到處飄起白雪,高山飄雪不稀奇,連木柵貓空在今天早上都飄起白雪,現在雖然雪停了,但到傍晚時仍擠滿了坐貓纜的遊客,想上山碰運氣,看能不能見到下雪。

民眾:「(現在你們是上山準備要賞雪),對,(是因為看到早上有下雪)喔,對呀,剛好有空,上去(貓空)看一下,沒有就下來。」

超強寒流到,全台急凍,連台北市木柵的貓空,今天早上都飄起白雪。到下午雪停後, 都還擠滿了想坐貓纜上山賞雪的民眾。

台灣高山到處下雪,阿里山、拉拉山、杉林溪、新竹尖石五峰山、桃園的巴凌都下起皚皚白雪。

連低海拔的內湖五指山、陽明山、三峽、桃園龍潭都陸續飄起白雪。在今天下午連平地的新竹城煌廟,都下起大雪。

全台變成凍番薯,全民瘋賞雪,不過氣象局提醒民眾,台灣下雪經驗不多,今天開始天氣轉乾,下雪趨緩,雪也會開始結冰,就算加上雪鍊都無法保證行車不會打滑,提醒民眾多加注意,不要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