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府方批沒憲法常識 柯P:算了不理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啟程訪問日本。對於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昨天表示,柯文哲批評馬總統拋出的多數黨組閣議題是「沒有憲政常識」,柯文哲今天說,「算了,不要理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算了、算了、我覺得現在,其實有一句話,愛的相反詞不是恨、是冷漠,我覺得在未來4個月處理馬總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他。」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3日)質疑總統馬英九,選輸了才拋出的多數黨組閣議題,說馬英九根本是來亂的,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當天下午反批,柯文哲與其就台北市政無關的議題胡亂發言,為何不先去解決台北市嚴重的塞車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是這樣,這個台北的塞車問題是台北市長要處理,那台灣的這種政治上的問題,當然是總統要處理,所以各自把各自的工作弄好,應該是這樣。」

柯文哲上午與市政團隊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展開7天的考察行程,也再度被問到松山機場遷建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松山機場遷建,大政策是確定了,但實行的細節,當然還要跟新政府再協調還要再商談,這個的確是很嚴肅的題目,所以我們也是打算在,日本回來以後另外約時間跟小英見面,有些主要的問題要開始談了。」

媒體也好奇,這次日本行,有沒有要給夫人陳佩琪買什麼禮物?柯文哲立刻說不用,因為薪水全部都交給太太了,她喜歡什麼,自己會去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