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之家開幕 蔡英文:生育率是共同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4 日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24)上午冒著寒風,到台中參加婦產科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開幕典禮,蔡英文說,台灣面臨生育率下降的問題,也是未來政府必須要想辦法解決的問題。

一步入會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拍照,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婦產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開幕剪彩,蔡英文說,台灣生育率偏低的問題是大家共同的挑戰。

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有一件事情是我們共同的挑戰,也就是台灣生育率偏低的問題,我相信這個對台灣社會將來整體的結構,台灣人口的結構都會有很大的挑戰。」

這家護理之家創辦人李茂盛,不僅是國際試管嬰兒權威,也是小英之友會台中的總會長,蔡英文稱讚李醫師,不僅很會「做人」,也是讓民進黨東山再起的重要推手。

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在過去幾年我們很困難的時候,李醫師都可以跟我們站在一起,他不但會生小孩 也會讓一個政黨再起,我們謝謝李醫師。」

民進黨週二將舉行立法院黨團大會,進行假投票推出人選,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將取消謝票行程親自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