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奧林匹克運動員為神韻歌唱家歡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美國前奧運會選手鮑伯馬侃 1月23號晚在北卡萊羅納州羅利市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被男高音歌唱家的精彩表演徹底折服,﹐並忍不住為之起立歡呼,以表達心中由衷的感謝。

鮑伯馬侃曾是一位奧林匹克田徑賽選手,也曾是一位消防員。人生中的起伏跌蕩、出生入死的經歷,讓他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產生強烈共鳴。

前奧林匹克運動員Bob McKay:「當男高音開始演唱那些歌詞時,我的心弦被一種從未體驗過的力量撥動了。那種自由與力量、他被賦予的對一切的認知,他把這一切都展現了出來。今晚對我而言,我徹底被那種真正的超越一切、無所不在的自由力量所折服。我很渺小,但他卻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給予了我們這一切。」

聆聽到神韻歌唱家如此震撼心靈的完美歌唱,馬侃在歌曲結束後忍不住起立歡呼。

Bob McKay:「在那一刻,我站起來了,可能還歡呼或者揮舞著拳頭喝采,就像在奧運會上一樣。我為他喝采,從心底感謝他所給予我的一切。」

鮑伯馬侃說,這樣的歌唱能夠改變生命不容錯過。

Bob McKay:「這將改變你的生命。任何時候你聽他的演唱都會有不同感受,而且會越來越好。這就是我今晚的一點體會。」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在北卡羅利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