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愛台灣!大學生背國旗旅行11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5 日訊】南華大學文創系二年級康同學,原本想利用寒假到國外旅遊,因「周子瑜事件」,激起了愛國心,就和同學相約,從高雄小港出發,計畫用11天的時間,背著國旗走到花蓮。

沿著南?公路綿延輾轉的山勢向台東行進,轉彎處忽然看到2名年輕人,背著國旗走,在一片綠色山脈裏,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景象,讓過路人非常感動。

民眾 陳先生:「看到這樣的年輕人,背國旗,走到花蓮,真的很愛國,加油。」

兩位南華大學文創系大二生,原本計畫寒假出國旅行,因為周子瑜事件,激起了自己的愛國心,相約背著國旗,從高雄小港,步行到花蓮。

南華大學學生 康同學:「對啊,一個人在國外,不能說自己是台灣人,也不能拿著台灣國旗,想想真的很心酸。」

南華大學學生 袁嘉懋:「其實走了這三天,看了很多台灣美麗的風景,其實最美也是人情味,覺得真的每隔幾分鐘,就有人幫我們打聲加油,真的很感動,在我們很累的時候,聽到這些聲音,真的會激勵我們的心情,更增加我們的意志力。」

雖然天氣嚴寒,加上路途遙遠,但是因為愛台灣,背著國旗旅行的二人,除了一步一步感受台灣泥土的芬芳,更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