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斯維加斯震撼落幕 觀眾盼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週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五場演出也完美落幕。觀眾深受感動,並異口同聲表示,期待明年再看神韻。

教育界人士Janice Monteiro :「是一次奢華的體驗,是那麼的美麗,無法用語言形容,必須親身體驗。」

小學教師Novia Baran :「每個人都應該年年來看,因為每年節目都不同。」

InGirls創始人及總裁 Marilyn Jentzen :「我們第二次來,同樣地很喜歡。」

十二歲小觀眾Anna Mclean:「是我最愛的秀,會一次又一次地看。」

退休工程師Robert Rogers:「我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應該來看,不同凡響,獨具一格。」

退休舞蹈演員Vonni Mascarenas:「無法用語言描述,精彩至極,讓我數次感動流淚。」

英文老師Tamika Gay:「藝術的美麗展現。影響著我,讓我想了解更多。」

教育界人士Janice Monteiro :「她們的動作,對服裝的運用,讓美麗的舞蹈更加動人,一切的場景和色彩都擁有了生命。」

看過神韻的觀眾,都成了神韻的活傳媒。

工程師Spring Dineen :「我們(去年)看過後太喜歡了,我們向父母推薦,所以他們買了票做聖誕禮物給我們,今年我們四個都來了。」

十二歲小觀眾Anna Mclean:「跟拉斯維加斯其他演出都不一樣。」

退休學區職員Debra Mascarenas:「必看的秀。」

退休舞蹈演員Vonni Mascarenas:「我推薦所有人來看,從小孩,到直不起腰的老人,都該來看,他們一定會喜歡。」

退休法庭職員Wynona Shinost:「我們一定會多次來看。」

建築業者Ray Walters:「別錯過這場秀!」

四天五場的演出,給幾千名娛樂之都的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藝術享受,從王公貴族,到社會名流,從舞臺表演大師到藝術家,他們都在驚呼:「神之韻再現人間。」

新唐人記者曾錚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