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時尚平台 攜手部落客連動網購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根據調查,台灣有三分之一女性從網路上獲得時尚訊息,不少網路、科技業者,投入社群時尚平台,在台灣設立大雲端時尚平台,搶攻網路時尚商機。

動動手指,就能瀏覽各國時尚資訊,社群網站快速提供內容,促使社群時尚平台興起。根據數據顯示,全台約有1/3的女性,常會額外花時間裝扮自己,有超過7成消費者,深受部落客影響。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台灣的部落客的活動,都非常,一直都是非常的活躍的,提供的內容也都非常的豐富,我們的確是希望這個Tumblr的平台,能夠在台灣提供給願意創作的網友,一個更,容易互相連結的一個平台。」

2013年,雅虎以11億美元的天價,併購微型部落格平台Tumblr,為社群平台布局,現在更擴大規模投入社群時尚平台領域,集合內容、社群、商務,要來打造全台最大雲端時尚平台,包括30個國際時尚資訊,以及在地超過200位風格部落客。

MiTH 穿搭APP業者:「我們不只做了服飾混搭風,我們更結合了時尚、生活,娛樂以及科技。穿在虛擬人物身上。我們還可以更換配件,有絲巾、高跟鞋,還有靴子。」

台灣業者推出虛擬穿搭MiTH APP,串連台灣品牌服飾與醫美、部落客等相關時尚領域結合,消費者藉由虛擬紙娃娃,可以在線上自由搭配各大品牌服飾;另外,訊連旗下美妝行動聯網品牌玩美移動,也推出玩美圈APP,以創意妝容為主的分享平台,要從台灣串連到全球市場。

藝人 黃子佼:「一方面可以看看台灣的設計到底,有多麼的有趣跟多元,二方面就可以直接鼓勵到他們的銷售,讓他們有機會,能夠被看見,被穿上去。」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在台灣跟香港,我們在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跟這些部落客的一個互動,都發現有非常好的一個回饋。」

隨著社群平台的分享快速,拉近消費者與時尚的距離,讓時尚這一個關鍵字,不再遙不可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