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農大富園區 千頃花海森林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6 日訊】花蓮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占地1255公頃,這個季節推出四十一萬多株的花海,有秋海棠、萬壽菊還有一串紅等等,美麗景象吸引許多遊客冒雨參觀。

潔白的、粉紅的、大紅的,還有橘色的一大片花海,綿延數公里的森林,樹種多樣,這裏是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遊客 陳先生:「這邊有很多花,這邊可以看到秋海棠、萬壽菊、一串紅,這個五彩繽紛非常美麗。」

遊客 洪先生:「下雨天在這邊很浪漫,而且很有詩情畫意。」

園區工作人員 陳先生:「這季節推出的是景觀花海的主題,花海總共有四十一萬多株,每天的遊客量三到五千人左右。」

占地共1255公頃,不只花海,還有許多種類的樹種,一大片草綠,讓人看了心情開闊起來。

遊客 蘇先生:「我是從台中下來的,因為台中是大都市,很少看到這麼空曠的綠地,讓人家感覺非常舒服。」

遊客 陳先生:「現在的花海已經很漂亮了,那你過年來,會看到更壯觀的油菜花田,比這個還要漂亮,數倍,十幾倍。」

這樣的美的景象,吸引遊客倘佯,雖然下著小雨,還是不減興緻,爭著走在花田中,用手機、相機留下美麗的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